未曾一度风花雪月

四大野男人的竞争,你将选择谁——

好的标题党的胜利,我又双爆字数了可以说是很气了,400字怎么能够表达我对太太的爱?

。妈耶太太你真好www~

嗯,最喜欢老王和小周呢w,挨个分析吧。

老王出场比较少,在其他三个之间算是比较少的,但是不会很久没有出场,隔三差五地就冒出来了。

老王的出场可以说是非常炫酷了,半裸着就出来了,强势和叶修强行产生动作戏份啊(有前途),第一次就给我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接下来出现的时候就是在宠物店了,叶修家里的那只猫和他关系很好,这是我第二次认识他,两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第一次的老王吃了叶修豆腐,叶修是以一种仰视的角度观望的老王,压迫感铺面而来。第二次的老王是在午后见到的,阳光下的老王温馨而美好,温柔地撸猫,总觉得那时候他的眼睛可能有万千星辰在闪烁吧。对于老王来说,最深刻的应该就是那句说修修的秘密辣句话了吧?一个多面性的老王就出来了——强势中透露着偶尔的温柔,作为上位者捉弄着一只顽皮而有趣野猫,与野猫相处的过程中反被野猫吸引,野性又带劲,感觉他真正的爱上一个人,那个人也会为之倾倒吧(修修另说,没错就是私心)。总之,感觉他和修修的感情是张弛的节奏中透露着点点荧光般的惊喜和温柔的,具体参考霸道总裁爱上小娇啊呸!咳,就是大型猫科动物宠修记。

再说说小周。妈耶太太们都好宠小周啊。为小周戏份和坏坏的赶脚爆灯!简直了,影帝小周超级可爱我的妈呀,想抱回家。

小周和修修假戏真做那段之前的小周极具侵略性,温柔却直白地侵略。算了我放弃倒带叙述还是正着来吧。

小周的爱毫无保留,楷式直球撩修修一脸。一开始的相遇就是早有蓄谋。为了修修不要节操和颜值的精神值得旁边那位还在思考失控的叶修要不要的那位喻总的学习。看看人家。小周的形象是可爱单纯的,看着甜品,眼睛闪闪发亮,印象满分。想和修修进行某种和谐运动的羞涩成功博得修修好感*100。然鹅太太最后成功翻转——周泽楷在喻总和众人面前埋下的基础形象伏笔直接挖掘出来。不能说是心机吧,emmm,大概智慧和眼光。在众人犹豫的情况下借江的口叙述爱情最初的青涩与简单。留下了浓墨一笔,坏坏又单纯的直白,吸粉无数gjb!我看好你。

总之小周的爱是绵延的侵略,轻和而温柔。

对就是这样的,最后夸夸我们最可爱的川老师!你辛苦啦!十万字诶www,会一直喜欢你的!爱你ღ( ´・ᴗ・` )比心。(又爆了字数)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