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一度风花雪月

p1qq号,别加了,侮辱列表。但是举报一下我喜欢。
p2此事件她的看法,很呵呵。
p3莫名其妙的对话。
原本这个sb的空间有四条说说,现在全部删了,我只有一条,其他的求补全。

给你们介绍一下。她,全职黑。以下简称sb。尽管黑谢谢。
给你们说个大事,麻烦艾特一下关注了此人的所有朋友们,其中不乏还有+v的太太们。
如果是你们的朋友请尽快摇醒,醒醒!那个sb黑的是谁?是你们心尖儿上的人!你们宠着夸着吹着的人!你在评论区里面“哈哈哈哈哈哈”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其实你已经对不起你喜欢的那个ta。
那些真正喜欢ta的人,辛辛苦苦坐在电脑面前,为了你们,傻笑着,敲下一个一个字的时候。你们或许并不喜欢ta的文字,但是能从文字里面看出ta那一颗真正热爱全职的心。不喜欢,请给予一定的尊重。谢谢。
sb把你们当做猴子一样戏耍,对待一个小丑一样供自己玩乐。笑咪咪地看着你们做着一次又一次无力的反抗,看你们嘴上哈哈哈哈哈各种嘲讽然后给sb刷热度,刷评论,刷人气。
你们有没有看过那些太太们的图或者文。他们辛辛苦苦几个小时甚至好几天的辛苦,画出了很漂亮的画 写出了很好看的文章,有的热度上天了,评论不超过20个。她呢?几个没有营养的字 词,你们有成百上千的评论。
心会寒。真的。那些评论里有多少太太们下水或者自己发文章谴责她,也有不少小可爱们极力劝阻,你们说着是是是对啊对啊,然后呢?
没有了。
无力阻止,网络给人们罩上了一层衣服,人人分不清人人,我们无能为力。
sb开几个小号来支撑自己的虚荣,就能看到无数人因为sb三言两语而上窜下跳,横眉竖眼。多开心。
对吗? @梦蝶希 sb我是不是说出了你的心声?什么报告,不过是个幌子对吗?不过你喜欢,我奉陪到底。

顺便说一句,此人有大号,顺便一起取关了吧。 @霜雪冰凌花梦 呵呵,恶心。侮辱tag。也请大家不要骂了,让这件事冷却下来吧。我最近也会恢复更新。

伪玛丽苏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两种,一反玛丽苏。二蹭热度。很明显可以看出来她是第二个。
走红挺好的,不过不适合你。好吗?要点脸谢谢,世道有因果,小心现世报。
如各位太太说的一样,蹭热度,拿我们当侯耍,这就是这个号最大的用处。
如果这样你们都不取关的话,我无fuck说。
关于怎么样处理这种事情,我的建议是冷处理。晾着,管她呢。
万一她又闹腾了,这样想:tm的我的假期时间就那么那么短,不看看太太们的文,夸夸我喜欢的ta多可惜啊,然后拉入黑名单,电脑版的可以举报。
啊,人生多美好。
也可以这样想:既然他想走红,劳资偏不如她的愿。然后拉黑。
整个事件就静默了。烦人。
就这样,祝愿对方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早日上天。
不打tag了污染你们视线。看看就好,那猴子挂了,我删文。

鞠躬,谢谢一些小天使的存在。我们因为你们变得更好。我爱你们。

2018-01-28 /  标签 : 梦蝶希 174 52  
评论(52)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