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一度风花雪月

【周叶】密室不逃脱

•回归der小甜饼,就短小精悍甜美可人(厚颜无耻不要脸)。


•qaqq我,求评。


—————————


周泽楷作为R大计算机系的大三男神,有个不为人知的烦恼:密室逃脱组不上队,除了自己的至交好友江波涛。


就很难受。


由于与周泽楷沟通步骤繁琐,影响游戏体验,大家经常选择避开他来玩,所以周泽楷很委屈,每次出来玩都是一场赌博:什么样的队友很难说。


但是密室逃脱这种迷人的小妖精总是好不遗余力地勾引着长得帅的小哥哥展现自己的大脑(有可能是被秀)。周泽楷也不例外。



今天的周泽楷约了15:25的场,画室迷案。队友三男一女,分别姓叶,苏,喻,黄。


开局78分钟成功闯过90min的关卡,因为难度系数高,老板还很开心地拉着他们拍了合照,奖品是小动物挂坠,周泽楷和叶先生拿到了同一款小企鹅。


叶先生看着周泽楷眯着眼睛笑了,很好看。




包括他手机上刚挂上的企鹅挂坠。




第二次在半个月后,一个叫离家出走的新场中再次撞车。合作比较顺利,除了最后开密码箱的找线索环节起了争执外。叶修和周泽楷坚定地站在了主角回家过一次这一边,最终获得支持,成功逃脱。


对了,叶修这个名字是在叶先生和周泽楷再次撞车后搭着他的肩凑在他耳朵旁边说的,他有烟草的味道,并不好闻,却莫名的很衬这个白净修长的青年。


最后的时候,叶修说:挺有缘,下次遇见,加个微信吃个饭?


周泽楷说嗯,好。




天意弄人,叶修和几个朋友一起出现在项链追踪场的时候,周泽楷平生第一次心跳漏了一拍。


游戏体验良好地结束掉游戏之后,周泽楷对叶修说:“不是……加好友?”


当天和叶修聊得很high,感觉自己很透彻地了解了叶修,比如说叶修就是教授口中的想当年叶秋故事系列……的主角本人。


经过几次撸串夜宵后,周泽楷成功混入敌营。


所以在叶修故意的冷淡之下,周泽楷很敏锐地觉察到了。


几番追问不得结果,周泽楷平生第一次得到了失恋的错觉。


次日深宵十一点半,一个陌生电话打了进来,对面没有出声,周泽楷静了一会,问:叶修?


对面承认了,却立刻挂了电话。


周泽楷通过当初认识的女生苏沐橙得到了叶修的位置,将喝了一杯啤酒就醉了的叶修带回了家。


当晚发生了什么我不太清楚,就是第二天叶修十点多才起,而且两人同居了。



后来的后来,周泽楷和同学出去玩密室逃脱的时候,遇见了正在团建的叶修。


这是R市新款密室逃脱,25人大本,难度大,人也很难凑齐,于是两队顺理成章地组在了一起。


从这里出来之后,大家的脑海里没有大本的震撼舒适,只有满满的狗粮。


——方:老叶,我是叫你组野队,不是叫你组野鸳鸯啊。



——周:没有



——琛:哈?我可还没瞎呢??你要听我给你打一个被狗粮撑抱的嗝吗?


——周:不是。



——修:他是想说,他有名分的。


——周:嗯。


这一次,周泽楷心甘情愿地呆在了名为叶修的密室中。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