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一度风花雪月

【喻叶】有一好帅的男的追我



非原著向预警,慎入


ooc有


@暮霭生深树 点的文🤪,希望你满意!!


1

天亮了,七点的太阳已划破黑暗,如期而至。


一抹身影在房间的角落里悠悠地伸了个懒腰,接着缓步走出暗处,脸庞被缓和的光线照射得好似一枚玉,温润低调却那样的……


勾人心弦。


他长得着实不错,甚至于切切实实地按着喻文州的心上人那片儿上长的。


面若桃花,白里透着淡淡的的红色,皮肤更是像剥了壳的鸡蛋,让人颇嫉妒。眉毛不浓不淡地横在面上,眉末稍稍向上挑起,颇具风流姿态。眼睛更是点睛之笔,深邃的眉眼好比上天给予的深情不悔,眼眸中含有难以挣脱的漩涡,令人心醉神迷。鼻梁一笔落成的,高挺却不突兀。


可惜……






这么帅一男的是一鬼。


喻文州为什么知道呢,因为喻文州是个抓鬼的驱魂师。和风水先生一度称霸坑蒙拐骗王座。但喻文州不是这样的人,他是一个正儿八经的驱魂师,自家祖传的不说还带营业执照。


那鬼这几日寸步不离地跟着喻文州,大有连上厕所都要的架势。为什么说有这个苗头却没做呢?


大概是喻文州从一开始放慢脚步磨磨唧唧地在门口暗示这鬼离开,到现在上厕所要像小女生一样拽上自己舍友,让这鬼只能安(饶)静(有)如(趣)鸡(味)地呆在门外,至于为什么都是看,自己的舍友譬如黄少天一流可以,而这只鬼不行呢?


喻文州:别问,问就是当代大学生心理叛逆。


2

可是今天,在这个宿舍群嗨的520大型社交活动节日中,宿舍上下只剩下他一人。这意味着,接下来的24个小时里,大概率是只有他和宿舍里那只鬼的。


作为一名温文尔雅的外语系男神,喻文州对与人交流的事情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但是和鬼交流这还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


正当他尝试想起什么人鬼通用的交流手段时,那只鬼却先嗤一声笑了出来,“知道我在这儿就直说嘛,不然我就只能以为你是喜欢这样被我看着呢。”


喻文州问“你早看出来了?”


“差不多吧”,那鬼笑眯眯地盯着他


“热闹挺好看的吧?”喻文州也笑


“其实也就还行,不过我个人觉得很好。”那鬼竟还真详装思索地答到


“我叫喻文州,不知道怎么称呼?”


“叶……”


“叶秋?”喻文州问道


“修。修理的那个修”叶修说,末了还补了一句“别叫错了。”


“你和叶秋有什么关系?”喻文州追问了一句


“那你又为什么这么关心那个叫叶秋的呢?”叶修说。


喻文州沉默不语,叶修则说到既然你我都有疑问,不如这样吧,坦白点,一答换一问,如何?


喻文州抬头盯着他说,“好。”


心中的疑问早已纠缠许久,一种久违的愉悦却在喻文州身上弥漫开来。


旧人往事,随风而来。


————————


瞎🐔八乱写现场


是长文没错←_←


真的不一定什么时候更新。(你


希望喜欢❤️


评论(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