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一度风花雪月

【黑遍全联盟】戏精国家队

·ooc,私设如山。10/207

·又名国家队迷信卧谈


某日,国家队领队病倒。国家队队员停训一天,除领队外成员对此关心不已,就全部围在领队房间隔壁的厅子,聊天、玩游戏去了。

这事开始在楚云秀和苏沐橙的对话里。

苏沐橙磕着瓜子,看着电视剧。

苏:秀秀,你看,这上面的游戏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

楚:是挺不错的,你也想玩啊?

苏:对啊,不过测我们没什么好玩的,拖周围那些男生玩倒是比较有趣。

楚:好主意,问题是——那你怎么测啊?

苏:巴拉拉小魔道,杰西卡全身变!!!(王杰希:mmp,我怎么你了。)看!这就是:20世纪最伟大发明——手机!

楚:走走走,拿个筒子,抓把筷子去。

↑以上对话就是整个阴谋产生的全过程,单纯不做作,和外面的妖娆贱货好不一样。

然后,一个拿着投骰子的蛊,里头还装了一大把筷子的苏沐橙就出现了,她装模作样的捋了捋根本不存在的胡子,“在下乃沐雨老道,专门测人间姻缘,各位朋友要不要试一试啊,童叟无欺啊!”

国家队基佬们成员们放下了自己正在干的事情死死盯着苏沐橙。

空气静默了一秒。

好尴尬,剧情没有按剧本发展。

苏沐橙向楚云秀抛了个眼神,楚云秀眨眨眼表示自己收到。然后,拍了拍桌子,清清嗓子:“尔等还不快速速应答?”

黄少天眨巴眨巴了眼睛,第一个反应过来:“我来我来!我要测我和领队的感情!看什么看!感情就不能是友情吗是吧?嘿嘿嘿,那什么苏妹呸!沐雨大仙呐,咋弄啊?”

张佳乐无情吐槽:并没有说感情不能是友情啊,黄少天你此地无银三百两啦?

黄少天现在的献媚的模样好似古时候为了讨皇上开心的的宦官一般。

国家队成员笑眯眯。

苏沐橙抖抖袖子,问道:汝八字生辰?

黄:8月10号,狮子座的。

苏:(伸出蛊)抽一支。

黄:(抽出一支筷子,仔细端详)不是我这看的都快斗鸡眼儿了,也没看出什么来啊!

楚:放肆!这签子乃是梧桐木制成,乃是仙师才能看得到的,若你也能看到不就大乱了吗?(拿回筷子,给苏沐橙)

黄:不就是一支筷子么... ...

苏:(背过身子,偷偷输入”星座配对“,苦了脸,得一男一女?怎么办?楚云秀点了点女方,输叶修。然后再转过身子来。)恩,不错不错。

黄:啥?

苏:你与你的心上人在一起的几率有九成。同样都是阳性星座,位置也相近,一般而言融通较易,是相互吸引又很相合的一对。 人缘不错、善变、处事圆融,且需要另一半的知性能罩得住他的双子座,还挺能尊重有王者气度的狮子,正好能满足狮子的领导欲,而狮子的豪迈通达也能包容双子不安定的习性;互相截长补短,可以搭配的很好!下去罢,这签子,送给你了!

黄:(傻笑)诶嘿嘿嘿,诶!谢过仙师大人了!

内心: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我就说我就说我和老叶天生一对吧!!!哈哈哈哈老叶你逃不出我手掌心了哈哈哈哈!诶呀,今天跟老叶告白,明年结婚,两年我们就能有孩子了,要双胞胎吧恩对就这样了!

楚云秀问:“还有人要来吗?”

喻文州笑眯眯:我来。

苏:生辰八字。

喻:2.10,水瓶。

苏:抽一根。

喻:(抽)

苏:(偷偷摸摸查,忍不住爆了粗)我的天!蓝雨指数这么高?!我的妈呀,啧啧啧。

楚:(扯了扯苏沐橙的衣服)老道你人设崩了。

苏:咳,你与你心上人必定会在一起,,很容易会产生一种相知相惜的感觉,进而敞开心胸接纳对方,是开朗潇洒的组合。由於您俩开放又自然的关系,彼此都有独立空间可以喘口气,压力不易出现在您们之间。 不过,别忘了瓶子不但博爱还有革新精神,您可随时得顾虑到瓶子的新鲜点已转向何方,免得您被“革”掉了也不晓得!

喻:那就先谢过仙师了。

然后接过签子,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特意在上一签的黄少天面前晃了一圈,还坐在他身边,浑身透露着两个字——得瑟!

楚:接下来还有谁?

周泽楷用自己的颜值卖萌成功上位。

但是结果并不理想,只有六成的机会,呆毛都蔫儿了下去,整个人伤心欲绝,浑身透露着绝望。

和他同星座的孙翔也没好到哪里去,脸色沉得能滴出水来。

苏沐橙和楚云秀对视一眼,仿佛已经看见她们这个产业火遍全中国冲出亚洲,引领欧洲新潮流的样子了。

啊,包养小白脸从此不是梦想!


叶修晃晃悠悠出来吃饭的时候就是看到了下面群魔乱舞的场景。

两极极度分化,左边的漫山遍野的小红花,右面阴沉沉的。

黄少天猛地扑上来,举起一根筷子“老叶老叶你看见了吗?”

“看、看见啦,不就一根筷子... ...”吗?叶修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

“不不不不不!这可是见证我们上辈子为今世你我修得夫夫的成果啊!你仔细看了!我们今世能有九成的机会做夫夫呢!”黄少天边说边温柔地抚摸着这根筷子,好像他家心肝一样。

叶修的嘴角抽了抽,转身问旁边的喻文州。还小心翼翼地看着他手上没有筷子,而是在捧着一块平板在查询景点,似乎是想旅行的样子才松了一口气。然后用手指戳了戳他,“文州?”

“恩?前辈,你来的刚好,你来看看,你认为哪个景点比较好?”喻文州把身子侧过去,问叶修。

“诶?文州是想去旅行吗?”

“不是的,是在想和前辈结婚后的蜜月旅行,我觉得这几个都不错,前辈喜欢哪个,我们就去哪个好了。”

“哦,和我去蜜月旅... ...恩?!和我?!蜜月?!文州你怎么了醒醒!!!”叶修瞪大了双眼。

“是沐橙说的呀,她说我跟你很配,一定会在一起的。”喻文州露出了一个乖巧而不是坏坏的微笑,右手从口袋里抽出一根筷子。“看!这就是证据!”

这边的人都疯了。叶修如是想。

然后走到伤心难过的周泽楷旁边,“小周,你怎么了?”

周泽楷委屈地快哭了,嗓音都有略微的哭意“叶修... ...”

“恩,我在,怎么了小周?”

“我们在一起的几率小... ...”

“不是,谁跟你们说的?”

“沐橙。”周泽楷往叶修的怀里蹭了蹭,乖巧的小模样让叶修都不想责怪他,只好揉了揉他的头“没有,这些都不准的,小周别难过了啊。”

“真的吗?"周泽楷又活了起来。

”恩、恩。“

叶修走向35米远的苏沐橙,然后发现张新杰在与她们说话。

张:你们这个实在是太不靠谱了。

苏:何以见得?

张:我和喻文州同是四大战术大师吧?

楚:对啊。

张:我和叶修认识得久吧?

苏:恩。

张:我比喻文州手速快吧?

楚、苏:这... ...

张:恩?

楚、苏:这倒是对的。

张:那凭什么我比喻文州低了6成?

楚、苏:这... ...这... ...

国家队完了。叶修如是想。

然后走到门口,拿出手机,拨打号码——117。“喂?警察吗?我这里是xxxxxxx,有13个疯子,需要你们为民除害。”


————————————————————

END(完

怎么样?是不是很ooc?

自己男神/女神被玩坏了吧?

叶修很无奈叶修很委屈。

叶修只喜欢和我这个天秤座在一起,我们匹配指数可是100%哦!

叶修,我的。哼。

评论(6)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